Cochon

旧曲又一局

【GK】暗恋(HE)

(上文)



森田回来的第三年的冬天,下了一场大雪。

三宅拖着森田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然后一起看着远方的夕阳渐渐的被高楼遮蔽。三宅呵出了一口白气,然后接了几片雪花,糊在森田脸上。

森田脸色精彩转换的时候,三宅哈哈的笑了出来,一边笑一边说,刚,怎么办,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不能不喜欢你,我试过了,可是没有用。

所以,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即使你会离开。

所以你会离开吗?

三宅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森田,森田盯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站起了身。



森田离开之后,三宅还是照常生活,照常按时上班,下班回家看电影,早睡早起,生活仿佛没有一丝变化。

他收起了所有和森田有关的东西,换掉了邮箱地址,本来想再搬一次家,却因为种种事由耽搁了下来,就这样又过了一年。



这天,三宅照常下班,抱着顺路带回来的晚餐慢悠悠的跨出电梯,哼着小曲儿在门口摸着钥匙。

心情不错啊。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不远处传来,三宅抖了一下,然后小幅度地转了转头,瞥见森田正站在一边,裹着大衣,挂着笑容看着自己。

三宅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看着森田,森田也看他,两人在昏暗的过道灯里沉默着,然后森田笑了。

你还没搬家,真好。

三宅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森田的声音低了一些,在黑暗里有一种吸引人的魅力,他稍稍靠近了三宅,然后盯着他的眼睛。三宅的脑子早就停止运作,他眨了眨眼睛,往后退了一步,森田刚你什么意思?

我离开了一次,森田看着三宅,我还能回来吗?

三宅有点麻木,然后他听到了外卖盒子砸在地上的声音,然后他立刻蹲下来手忙脚乱的收拾刚刚造成的一片狼藉。

森田蹲在他身边,三宅一言不发的低着脑袋,手上的动作越来越慢,最后彻底停下来,抱着膝盖。

森田叹了口气,他猜三宅一定在哭,他了解三宅是个坚强又软弱的人,三宅不喜欢哭。但现在,眼前的人正抱着膝盖,覆盖在手背上的袖子湿了一片。

你如果想我走,也可以。森田用手给三宅擦了擦眼泪。

三宅拍开森田的手,站起来往后退了一步,低着头胡乱的抹了一把脸,然后抬起头笑了起来。

森田刚你再敢消失我就把你沉近太平洋。

森田刚突然觉得后背有点发凉,然后他仔细的思考了一秒钟是不是应该回来。

森田刚你是不是在想你就不应该回来!三宅瞪着他。

森田笑起来,是。

不过我这么懒,都回来了,就懒得走了。

三宅觉得自己又要哭了,然后他及时的转过身掏钥匙开门,森田默默的抱着刚刚被塞了满怀的外卖盒站在身后看着他。

下次我真的应该配一般你家的钥匙,我在这里冻了好久你才回来。

三宅哼了一声,然后自顾自的跑进门,留给森田一扇虚掩的门。

森田笑起来,一边推开门一边思考该怎么哄那个炸毛的小太阳。



又是一年冬天,森田顶着黑眼圈被三宅从被窝里拖起来出去晨跑,他看着自己呼出的白气,郁闷的看了一眼身边精神奕奕的人。

刚你要经常运动啦,还有要吃蔬菜,这样才能健康啊。三宅活动着筋骨和森田说。森田打了个哈欠,没理他,又忘大衣里钻了钻。

回到家,森田倒在沙发里就想继续睡,三宅跑过去拉他,刚,起来啦,吃早……

餐还没有说完,森田抓住他的手臂,把啰啰嗦嗦的人拽到自己怀里。三宅扒着森田,脸埋在森田的脖子边。森田抱了他一会儿,好奇的问了一句,我不在的那几年,你过的怎么样?

……

三宅没有回答,森田侧头看了他一眼,又笑了笑,有没有想我?

没有。

三宅闷闷的回答,森田笑了笑,紧了紧手臂没有说话。

三宅在他颈窝蹭了蹭,然后看着森田下巴上的胡渣问道,所以你为什么要回来呢?

森田轻轻咳了一声,闭上眼睛,说了句快睡觉。



之后两个人在一起,都很默契的不提及对方缺席的那段时光,森田看着虽然三十多了还是冒冒失失的三宅,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彼此是对方的软肋,也是对方的壁垒。


==================



好的终于在一起咯我昨晚写的匆忙今天也没有仔细改ORZ 土下座

and 这个文真的挺甜的???????



评论 ( 21 )
热度 ( 67 )

© Coch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