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hon

旧曲又一局

吾家儿女初长成【2】

樱花又开过一轮之后,三个孩子都大了些。

森田和三宅已经可以在家里跌跌撞撞的跑跑跳跳了,话也已经说得清楚不少。三宅还是一样的黏森田,整天刚啊刚啊的叫个不停。

说道三宅学说话,那还真是一部井之原的血泪史。

那个,那个笑起来很温柔的,叫mama。井之原抱着三宅,笑眯眯的说,又指着坂本说,那个鼻孔很大的,叫papa。

于是当三宅可以含糊不清的对着自己喊爸爸的时候,坂本昌行突然有点感动的想哭。

papa……三宅那之后就叫的不亦乐乎,长野除了剥夺井之原进食权三日之外,也没有阻止孩子们叫自己mama。

自从家里住进三个小家伙之后,坂本昌行十分的不爽。虽然孩子是很可爱没错,但是……

因为每晚要哄准一睡觉,长野已经很久没回自己房间睡过了T●●T

所以,准一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收到坂本的妒忌视线,井之原暗暗的和刚健吐槽说那个大叔真幼稚,耳濡目染的两人,某天突然一起指着坂本昌行,奶声奶气的说道——

幼稚……

坂本昌行的鼻孔又大了一圈,抱过两人,皮笑肉不笑的说,谁教你们说的呀?

刚健两个人看着坂本,愣了一下,三宅往坂本怀里钻了钻,咿咿呀呀的喊papa别生气,森田也小大人似的拍拍坂本的肩膀。坂本哭笑不得的抱着两个人,安慰道,好好我不生气,是不是小井教你们说的?

没得到回答,坂本笑得一脸阴险,呐,我教你们一个新词哦……

那天晚上,吃过晚饭,三宅坐在客厅玩积木的时候,井之原笑眯眯坐在对面准备一起玩,三宅瞪着大眼睛看了他半天,然后笑嘻嘻的指着井之原喊了一声,细目~

……

井之原张牙舞爪的追着三宅跑,三宅呜呜的喊着,一边往前跑。但走路都不怎么稳当的他,没跑几步就啪叽一下摔倒在地。不小心擦到了膝盖,三宅小脸一皱,就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呜……

听到三宅的哭声,森田从房间里探出小脑袋,看见趴在地上委委屈屈的三宅,又看看在三宅身后手足无措哄着三宅的井之原,当下决定转头和长野告状。

长野抱着睡着的准一走出来的时候,井之原觉得自己的世界末日快到了。

那个,不能怪我……井之原干巴巴的解释着,长野笑的一脸无辜,我没说要怪你啊小快。他转身回房间把准一放好,走出房门的时候顺便喊了一句昌行啊~

坂本从书房探出脑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怎么了?

那个没什么我在和健闹着玩呢哈哈哈哈呃……

井之原看着坂本膨胀的鼻孔,有点心虚的抱着三宅。三宅趴在井之原肩头,和井之原身后的森田划着拳玩,一时忘记了膝盖的疼痛。坂本眯起眼睛,走过来蹲下,小快啊……

这语气让井之原想起高中时无数次英语不及格要被找家长时坂本的语气,他咽了咽口水,答了一句,干嘛……

三宅听到坂本过来,转过身扑进坂本怀里,委屈的看着井之原。长野走过来看了看三宅膝盖上的伤,给消了毒,贴好创可贴。森田哒哒哒跑到长野身边,气势汹汹的瞪着井之原,顺便呼噜了一下三宅的脑袋。

这日子没法过了TT

井之原哀嚎着在长野和坂本目线的逼迫下答应这个月的碗都自己来洗,长野笑眯眯的说,啊啦,小快真是懂事^^.。

坂本推了推眼镜,我说你们不能消停一会儿,我明天有个手……

手术的术还没说出口,啪的一声,三宅对着坂本的鼻子就是一爪子。

长野大笑着在坂本发飙前抱着三宅回了房间,悠悠然的留下一句,手术加油啊~~

今天的坂本昌行依然是家里食物链的最底层。【●●】

评论 ( 21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h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