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hon

旧曲又一局

SP~要人警护官【20】

中居推开门,看到明显瘦了一大圈的三宅,面无表情的问一边的木村,他还是不肯说吗?

木村笑笑,毕竟是坂本昌行的人。

中居有点疲惫的转过身,走了出去。三宅抬起眼皮看木村。

杀了我吧。

木村笑起来,慢悠悠的说,死……太容易了。

森田一早便径直回了办公室,长野正在办公室里坐着发呆,看见森田进来,挥了挥手,又软绵绵的趴在桌子上。森田刚皱起眉头。长野博不是一个轻易会泄气的人,森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疲惫的他。

无精打采的状态持续了一整天,八点的时候,森田正收拾着准备下班,看长野没有要动的欲望,森田有点担心的开口,长野君,你没事吧?

长野摆摆手,扯出一个笑容,没事噢,刚快点回去吧,很晚了呢。

森田还是不放心,我要去医院看准一,长野君一起去吗?

得到了否定的回答,森田更加担心的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的长野,不放心的叮嘱,那长野君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给我噢。

感觉自己像个唠叨的大叔,森田又不好意思的笑了,那我先走啦。

长野笑眯眯的跟森田告了别,脸上的笑容又淡了下去,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慢吞吞的仿佛在故意磨时间一般,开车回了家。

看到停车场里熟悉的黑色轿车,长野的第一反应几乎是转头就跑。然而当那人迈开长腿向自己走来的时候,长野还是冻在了原地。

坂本低头看他,脸上没什么表情。长野转过视线不看他,就这样僵持着,直到长野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

坂本眼神微微闪了一下,看着穿着单薄的人,叹了口气,给他紧了紧衣领。

“我好像从来都不了解你。”

多少带着一些真心话的意味,坂本的声音在空旷的停车场里听起来有点寂寞。长野抬头看他,眼神里浮上一层雾气。

“你的家庭,你的朋友,你的……过去。”

“我不懂你。”

“长野博,这么多年来,你有没有对我说过一句真话?”

坂本的表情让长野有些心疼,他想要伸手去抱抱他,刚刚举起的手臂,却还是放下了。他看着坂本,笑起来,有,当然有。

我说过的我爱你,都是真的。

坂本嘲讽的笑了笑,退开一步,过了那么多年,我没有办法再对你生气了。

长野吸了吸鼻子,坂本看着他,又叹了口气,早些上去吧,晚上天气凉。

说完,坂本笑了笑,转身走向自己的车。没走几步,感觉袖子被人扯住,他转过头,长野站在自己身后,低着头不看他,手指紧紧的攥住他的袖口。

“我现在说,你还愿意听吗?”

长野的声音难得带着一丝颤抖,一丝不安。坂本掰开他攥着自己袖子的手指,看着长野因为失望脑袋垂得更低。

我知道了……

长野话没说完,就被坂本打断,“你就准备在这里说?”

诶?

长野惊讶的抬头看着坂本,坂本的眼神柔和了一些,搓了搓手,“怪冷的,不请我上去坐坐么。”

嗯?

一向聪明的长野,这次的信息处理速度有些迟缓,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抬起头笑了起来,眼神亮亮的看着坂本,“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很多年之后,坂本问起长野,当时如果自己说不听会怎么样。

你才不会呢,长野笑眯眯的说,扯了扯坂本的脸颊。

●●:你说的对但能不扯了么我脸好疼..Q●●Q

===========

HE的曙光030

本来想让爸爸掉头就走的……

但是……

嗯……

不是玻璃渣哦~~

评论 ( 32 )
热度 ( 74 )

© Coch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