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hon

旧曲又一局

SP~要人警护官【18】·

森田跟着长野进了一家酒吧,在酒吧的深处找到了翘着二郎腿品酒的坂本昌行。

看到来人是谁,坂本有些惊讶。长野还是一脸温柔的表情,只是没有像以前看到自己那样子笑着。长野的眼神扫过坂本身边穿着颇少的女性,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

坂本给了个眼神,周围的人都退了出去,偌大的包房内,只剩下面面相觑的三人。

长野先开了口,“这是森田刚,是三宅的朋友。”他向着森田扬了扬下巴,然后笑了笑,“有关于健的事想要告诉你,你们聊吧。”

长野刚要转身的时候,坂本拉住了他的手腕,稍稍用力,强迫对方转身看着自己。

坐一会儿吧。和手上的强硬不同,坂本的语气卻很温柔。长野还是笑着,却把手抽了出来,慢慢吞吞的说,不了,我还有事。

森田站在一边轻轻咳了一声,坂本收回手,看着长野,半晌,轻叹一声,转身招呼森田坐了下来。

森田看着长野离开的背影,对着坂本挑眉,没关系么长野君走了。

坂本没有回答,冷着嗓子说,你找我,什么事?

森田摸出口袋里的小芯片,摆在坂本面前。

两人的对话持续了很久,坂本把森田的老底都摸了一遍,最后森田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在见女朋友家长的准女婿。时针指向11的时候,森田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筋骨,说了句我要走了,明天还值班。

坂本微微点了点头,又扬了扬下巴,示意森田将芯片带走。“健放在你这里的东西,还是由你保管比较好。”

森田点头,收好东西,又对着坂本微微的欠身,犹豫了一会儿,说道,“坂本桑,j……三宅的事就交给你了。”

冈田还是躺在医院里,但因为话多且有趣的井之原,日子倒也不枯燥。他微微侧着头,看着一边耍宝的井之原,淡淡的笑开了。

小井。他慢慢的开口,然后眼神瞟向一边的桌上,“要吃苹果。”

井之原忙不迭的洗了个苹果削了皮切好送到冈田手上,冈田嚼的香甜,井之原看的心花怒放。

小井,三宅怎么样了,救回来了吗?冈田边吃边问,井之原挠了挠头,“还没吧……这件事不归SP管了,估计是一课的事,我没有跟进。”

冈田没有再说什么,眼神飘去了窗外。

呐,小井,你知道长野君和坂本……坂本昌行的事吗。

嗯,知道啊,怎么了?井之原不解的看着冈田的侧脸。

嗯……长野君是个好警察,你说,他们会有好的结果吗?冈田转过脸,看着井之原的眼睛,慢慢的问道。

井之原看了他一会儿,又笑了起来,轻轻拍了拍冈田的头,“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呢。”他又理了理冈田的头毛。冈田乖乖的靠在枕头上感受着井之原的手掌拂过自己的脑袋,看着他问道,小井有喜欢的人吗?

井之原愣了一下,微微笑起来,有啊。

冈田看着他的笑脸,沉默了一下,淡淡的说了一句是吗,然后转过头不再看他。井之原只当他累了,也不再闹他,坐在一边翻起杂志。

伴着书页翻动的声音,冈田看着窗外,嘴角扯起了一丝苦笑。

======

我觉得我要在走向BE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谁来把我拖回来……










评论 ( 24 )
热度 ( 42 )

© Coch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