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hon

旧曲又一局

SP~要人警护官【13】

长野回警局的第一天,就被自家上司捉去办公室聊了一整个上午。走出办公室的时候,长野长长的出了口气,掏出手机给自家队员打起电话。

嗯?结束?什么意思?森田刚加了个班,换班之后回家倒头就睡,刚刚睡醒就接到了长野的电话,而长野的话把他最后一丝睡意也给击碎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刚你明天不用去安全屋了,直接来本部吧。

那,那健呢?森田一急,脱口而出亲昵的称呼。长野愣了一下,叹了口气,交给一课的人了,刚刚应该和松冈他们一起走了。长野看了一下时钟上的时间,回答道。

森田听完没说话立刻挂断电话起身开始穿衣服,花了五分钟搞定洗漱,抓起桌上的车钥匙就往楼下奔。一路上把车开到最快,十五分钟后,森田出现在了安全屋的门口。一向大门紧闭的公寓现在门微微打开着,井之原在一边和一课的人说这话,看到森田来了,井之原有点诧异,刚你怎么来了?

森田抓住他,气喘吁吁的问,三宅呢?

刚刚被一课的松冈昌宏带走了。井之原看着森田要吃人的眼神回答道。森田低低骂了一句,又问道,为什么?井之原看了他一眼,老老实实的说,不知道。

森田放过他,走进了三宅的房间。房间里还没有被打扫过,残存着一丝三宅的气息。他坐到床边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发呆,直到井之原过来拉他才回过神,没说话直接自顾自下了楼。

把车开到警局门口,森田冲进了一课的办公室,长濑和松冈都不在,森田转了一圈,没有得到任何的有用信息,烦躁的开着车回自家的别墅,进门就嚷嚷着要森田总监交出三宅健。森田总监看着自家脾气火爆的小儿子,邹了邹眉,刚你看看你自己现在什么样子。森田低头看了一眼领口敞开的衬衫,乱七八糟的领带,骂了一句少废话,瞪着父亲,一脸你不告诉我我誓不罢休的表情。森田总监叹了口气,刚,三宅健的事你不要管了。

没有在父亲那里得到有用的回答,森田只能回到警卫科的办公室。任务结束之后的办公室很清冷,长野坐在窗边泡着咖啡发呆,森田走过去,稳了稳嗓音,开口问道,为什么?

长野歪过脑袋看他,没有为什么……说是交给一课审。

审?审什么?不是审过了吗?森田蹙眉,音量不自觉的提高。

说是……三宅拿着什么东西。长野按下咖啡壶的按钮,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又转头问森田要不要喝。森田摇摇头,坐到一边。

三宅被松冈带走之后,车没有像三宅想的那样开去警署,而是打了个弯,开向越来越荒凉的地方。三宅眨眨眼,扒着前面的座位问道,马子泥,我们去哪里啊?

松冈沉默的不开口,递给三宅一瓶水,喝水吗?

三宅疑惑的接过水,坐在后座打量着窗外。

把车停在一座废弃的工厂外面,松冈扭头看了看后座上喝了水已经睡的不省人事的三宅,叹了口气。

“人我带来了。”他下车,对着对面带着口罩的人说道。

那人摘下口罩,露出好看而霸道的容颜,玩味的扬了扬眉,东西呢?

没找到,没有带在身上。松冈眯了眯眼,“木村,长濑呢?”

木村笑起来,打了个响指。空旷的工厂里响起什么东西在地面拖行的声音,几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把人高马大的长濑扔在松冈面前。松冈看着长濑脸上和身上布满的血迹和淤青,愤怒的瞪着木村,你!

木村耸耸肩,这不是我干的。

松冈蹲下身拍了拍长濑,又探了探鼻息。木村笑起来,我还没有傻到会让人杀一个警察。长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熟悉的容颜,笑了起来,Mabo?

嗯。松冈低低的应了一声,站起身看着木村。木村拍拍他的肩,他也真能打,相信我,我这儿的人伤的绝不比他轻。松冈厌恶的挥开他的手,冲着自己的车努努嘴,三宅在里面。

木村微微扬了扬下巴,几个人走过去把三宅架出来。他还是浅浅的笑着,冲松冈挑眉,让我来把你打扮的更像“浴血奋战”过一点吧。

远方的黑色轿车里,一直尾随着的冈田准一看着和西装男打成一团的松冈和躺在地上的长濑,深深皱起眉头。

===========

啃啃见不到茉莉啦QUQ

我就攒个人品

明天考试……

扑街













评论 ( 24 )
热度 ( 47 )

© Coch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