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hon

旧曲又一局

SP~要人警护官【5】

“你,是不是根本没和坂本闹翻?”

三宅健看着长野捉摸不清的眼神,无辜的眨了几下眼睛,又看看坐在一边的井之原。

井之原对长野的话并没有表示出任何的惊讶,他托着下巴想,原来这样想的不止自己一个人。从接到任务的最初,他就觉得整件事充满了谜团。坂本放任一个这么大的隐患在外面半年而迟迟不动手是极其不寻常的,如果说警方想要从三宅身上挖掘V家内部情报的话,那还说得过去,而引来S家甚至其他社团的觊觎,就很令人费解了,现在的V家的势力不容置疑,和S家分庭抗礼,一直井水不犯河水。井之原默默的想,虽然两家明里暗里大大小小的斗争不断,但S家显然并不会因为一些V家内部的情报而冒和坂本、甚至和警方彻底对立这么大的风险,更不用说其余势力远远不及的小社团了。

而长野虽然想到了这一步,让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做戏的,却是出于另外的考虑。自从三宅离开之后,坂本显然对他不那么坦诚了。长野虽然不说,但总是感觉的到,坂本在担心什么。

“你在说什么啊长野君。”三宅装作轻松的样子哈哈的笑了笑,“我啊可是和坂本打了一大架才好不容易跑出来的。”

长野看着他,“ken,我们都知道坂本的身手。”他耸耸肩,“我知道你能打,但你能打过他并且从他那里毫发无损的跑出来——”长野摇摇头,“我还没有那么老糊涂。”

那是,那是……三宅咬唇,低头避开长野越发犀利的目光,那是老头子他……

长野眯起眼睛盯了他一会儿,然后眼神恢复了以往的温柔。他拍拍三宅,“我们以后再讨论这个问题。”他对井之原使了个眼色,“我出去看看。”

三宅还是保持着窝在沙发里的状态,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井之原叹了口气,坐在他身边,一时沉默。

“好久不见坂本君。”带着帽子的男人在坂本身边落座,笑着看向坂本。

坂本侧头看向在自己身边落座的那个人,他挑了挑眉,“是好久了,你都长这么大了。”他顿了顿,“小准。”

冈田拿下帽子,勾了勾嘴角,对着酒保说了句冰苏打水,然后低头玩着手里的帽子。

“上一次见面时什么时候?好像还是你……警校刚刚毕业的时候。”

不是。冈田眨了眨眼,是在XX夜总会,我来查过你们的店。

啊,那时候见到了?坂本笑起来,完全不记得了。

冈田叹气,是啊,久到我都快忘了为什么去做警察了。

坂本也叹,是啊,都快十几年了。

冈田抿了一口饮料,坂本君,三宅健……是怎么回事?

坂本眯了眯眼,三宅掌握了一些事。

冈田看了他一会儿,慢慢的开口,“我三年前才转去做SP,之前一直在一课,对外面的事多少有点听闻。”他沉默了一下,“三宅的背景,你调查过了吗。”

坂本微微蹙眉,没有回答。冈田勾了勾嘴角,你其实早就知道吧。

坂本无意的摇晃着酒杯,冰块撞击玻璃发出清脆好听的声音,半晌,他慢慢的说,小准,在我的眼里,黑白其实是很模糊的。他顿了顿,继续说道,更多的是灰色。

冈田撑着脑袋用指腹摩挲着杯口,比如我?坂本笑了,摸了摸冈田的头发,长叹了一声,其实你早就可以离开的。

冈田看他,还想说什么。坂本抬起手腕看了看表,拍拍冈田,正事,一会儿还有事。

冈田咬唇,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U盘,那次行动所有的细节都在这里了。坂本接过,点了点头,谢谢。拍拍冈田的肩,冈田低低的说了句不用,然后转身离开了。

坂本把玩着手里的U盘,眼神有点暗,不知过了多久,两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坂本的身边。

来了。坂本微微侧目,看向松冈,和黏在松冈身上的一个人形生物。他挑眉,长濑你脸怎么了。长濑摸了摸脸上的缠的乱七八糟的胶布,耸耸肩,轻松的说,卧底被发现了,挨了顿揍。坂本看了一眼脸色不善的松冈,叹气,谁家这么不开眼,快告诉我,揍你的那群人还有人形么。

长濑笑嘻嘻的从松冈的胳膊上离开,松冈无奈的看了一眼坂本,怎么,你叫我来就是为了闲聊?

坂本不置可否的耸肩,长濑拉拉松冈的袖子,我可以喝酒吗?被松冈怒吼回去你白痴啊身上都是伤喝什么酒。闹了一会儿,终于安静下来。坂本这才幽幽开口,“杰尼桑最近可好?”

松冈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坂本嘲讽的勾起嘴角,一心挂念的小儿子终于回到警方的保护范围,想不好都难吧?

冈田离开酒吧之后,漫无目的的闲逛,不知不觉走到了安全屋附近。正巡逻完准备上楼的长野看到冈田,扬眉,怎么来了?

啊,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了。冈田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长野笑,那就上去陪陪小井?

啊,不了,我还是回去了,明天来换小井的班。冈田挥挥手,离开了。长野看着他的背影,转身,踏上台阶的脚步顿了顿,他深深的吸了口气,环顾了一下四周,看着树上光秃秃的枝条眯了眯眼睛。

花明明还没开呀,怎么这么香呢。

======

kenken……写出来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 

跟着原来的人物大纲走,有点走不出去了-_-
请用力给我留言谢谢 😐😐😐😈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Cochon | Powered by LOFTER